他一定也在赶来的路上,只是尚有些距离

© 一叶
Powered by LOFTER

致你

我喜欢你的手,修长的,指骨分明

喜欢你伸出手从我手里接过表面光滑的笔

喜欢你的手握笔画出的漂亮的痕迹


我喜欢你的眼睛,眼角微挑

喜欢我望向别处时你望向我的眼神

喜欢我一转头你的眼睛来不及躲避的缠绵


我喜欢和你坐在沙发上,静默无语

喜欢你的嘴角克制不住似乎向上扬起

喜欢你偏头问我你在干什么


我喜欢长长的看着你

看着你放下笔

看着你盯着我

看着你勾勾嘴角问我

你害羞了?


可是请你原谅我,只是喜欢你

我无法说出爱这个字

因为若没有一生来证明

我怎能让你相信

原来我深爱你


有许多事你以为会是一辈子,其实不过也就能坚持十分钟而已,关键是要看得开

评论
热度 ( 2 )